21世纪经济导报(“美国市场上第一家领先的中国经济杂志”)针对第五大道医疗咨询刊载专题报道

 

21世纪经济导报- 第五大道医疗咨询是

第五大道医在此荣幸的宣布,21世纪经济导报——“美国市场上第一家领先的中国经济杂志”在其十月刊中对我们进行了专题报道。

根据最新的发展趋势,21世纪经济导报(2014年十月)针对拥有超高净值/高净值资产的中国病人前往美国进行医疗旅行发布了特刊。文章在此第五大道医疗咨询及其他针对中国市场的由专业医师所有的私人顾问及诊疗服务机构进行了报道。

您可以在此阅读2014年10月刊的完整内容。在此可以获取该杂志的平板电脑阅读版本。

第五大道医疗咨询是一家位于纽约市且由专业医师所有和运营的医疗咨询公司,它能为特定的个人和家庭提供全面、保密的健康礼宾式服务及咨询和推荐服务。

“即使在环境最好的国家和地区,对医疗护理的需求也是充满了压力。无论是在美国、亚洲还是其他地方,一旦您得病,就可能会面临医疗保健体系中的官僚主义——过度强调众多耗时的诊断程序和检查,忽视对病人本身的关注。在快速发展的“医疗礼宾服务”市场中,第五大道医疗咨询所提供的服务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是一家由医生运营的独立的健康咨询机构,拥有专为要求较高的全球客户设计的个人医疗礼宾服务和转诊服务。

我们拥有知名医生和科研人员组成的全球性网络,他们均以非凡的热情,致力于确保病人的健康、保护病人隐私,让病人体会舒适之感。随着现代医学的不断发展,我们凭借具有前瞻性的视角在此承诺,我们会结合一直以来医生们的传统职责,保护那些需要照顾的病患,实现终极的个性化服务。”

如欲了解关于我们服务的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第五大道医疗咨询:

电子邮箱:office@FifthAvenueConciergeMedicine.com

电话:+1(212)713-5336

Maurice Preter, MD

About Maurice Preter MD

Maurice Preter, MD is a European and U.S. educated psychiatrist, psychotherapist, psychopharmacologist, neurologist, and medical-legal expert in private practice in Manhattan. He is also the principal of Fifth Avenue Concierge Medicine, PLLC, a medical concierge service and health advisory for select individuals and familie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na, Fifth Avenue Concierge Medicine, Health, International And Concierge Medicine, keto, News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